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清蒸雨

survey032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7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清蒸雨

清蒸雨

 

逼婚记(下)

江母觉得自家儿子恋爱了,一天到晚拿着手机傻笑。BGM love so sweet都快突破次元了。
江母无比感动,感动得跟养了多年的猪会拱白菜了似的。
你对象吗?
今年多大了?
住哪儿的呀?
干什么的呀?
漂亮吗?
什么时候带回来见见啊?
江烁支支吾吾地说这八字还没一撇呢问那么多干嘛?
江母说老娘急呀,你看楼下陈阿姨孩子小你两岁都抱两孙子了你还是条单身狗你说我能不急吗?
江烁说这二胎政策刚出来生两个要罚钱的吧?
江母不服气说人家能生你能生吗?
不能!
您要再逼我我就带个男的回家您信不信
江母热泪盈眶
只要带个活的就是阿凡达你娘我都不介意啊!
江烁无言以对,想着什么时候把秦一恒介绍给自己老妈认识,要是她说你居然带了个男的回家,他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你不是说过只要是活的就行吗?秦一恒你蹦几下给我妈看看,活的!新鲜的!
想是想,这人还泡到手呢,江烁其实比他妈还急啊!
秦一恒挂掉了和江烁的通话,脸上还噙着笑。
和青年不明不白的相了个亲,当然事后江烁也打了个电话过来解释,说他真的不知道他把对象给搞错了。
秦一恒说没事不怪他。
江烁说不怪你个头我搞错了你难道还会搞错?
他笑笑说自己也是被家里逼着相亲的,以为给自己介绍个男的。你不也傻乎乎的以为我是你的相亲对象吗?
江烁半信半疑。
两人还算合得来,便交换了电话号码,联系也频繁了起来。当然秦一恒也一直没告诉他这件事,那天他只是约了朋友吃饭而对方刚好有事没来而已。
再者,秦一恒看得出江烁应该对他有好感,不然也不会天天短信,两天一次电话了,这追求的频率,傻子都看出来了。
秦一恒对江烁也有好感,只可惜对方好像没怎么看出来,估计他表现得太不明显了
所以刚才在电话里约了他看电影,虽然这方式挺俗的,但是他也没有恋爱的经验,只能找了最普通的约会方式。
江烁那边却是兴奋炸了,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秦一恒泡到手,至于他爸妈那关……
果然还是先脱团比较重要!
江母看自家儿子这次出门竟然认认真真地烦恼穿什么,觉得无比欣然——
坠入爱河的男孩子果然都是智障。
两人一起去看了最近热门的电影,网上评价也不错。
江烁平时也喜欢看看什么小电影啊不是、是电影什么的。所以秦一恒能约他看电影还挺开心的。
虽然两个大男人一起买电影票的时候收获了不少小女生的眼神。
这眼神,比他看到秦一恒还饥渴,江烁不免打了个冷颤。
看完电影之后,江烁说接下来该不是要去吃饭吧?
不然呢?要干嘛?
当然还有啊例如开开房啊之类的。这话江烁当然没说出口,这秦一恒的性取向尚且成迷。别没到手呢,这人就先吓跑了。
江烁还不饿,不想吃饭,秦一恒也是。
于是两人随意逛了一下,决定去电玩城。
很少有男人能对游戏免疫。两人坐在游戏机前各种厮杀,玩对手游戏时江烁输给秦一恒一次又一次。
江烁郁闷了,他敢打赌这秦一恒绝对不喜欢他,本来他还觉得他也是有点喜欢自己的,但哪个男的会不让着自己喜欢的人啊!所以江烁郁闷得跑去找别人PK了,结果还是被KO了几次。秦一恒那边没了江烁陪自己,玩了几把觉得挺无聊的,便去看他那边的状况,结果见他输了几次,凑过去叫他让开,他帮他虐回来。
说虐回来就虐回来,江烁见秦一恒这技术,感慨原来刚才秦一恒给他放水了呀只是他太弱这放跟不放没啥区别而已,几回下来,江烁目瞪口呆,恨不得当场跪下来叫爸爸,带我装逼带我飞!
汉子被完虐,兴致缺缺的走了。秦一恒指着旁边的位置说你坐我们来两把。
这一回儿江烁赢了。
秦一恒总算明白江烁刚才在别扭啥了。
哎呀妈呀这秦一恒居然开窍了,他有点小开心。
等出了电玩城天已经黑了下来。
秦一恒早上出门之前有打电话问过他一位长得黑漆漆名字却带白的友人,遇到喜欢的人怎么办?
他说喜欢就上啊!
他问哪种上
那边猥琐地笑了几声挂了电话发了短信过来
good morning♂
秦一恒点点头,早上好,免得到嘴的鸭子飞了。
江烁早上出门之前有打电话问过他一位长得黑漆漆名字却带白的友人,遇到喜欢的人怎么办?
对方说不要怂提枪就是干
他问干是哪种干?
那边猥琐地笑了几声挂了电话发了短信过来
一干♂二净
江烁说你能不这么污吗我以后还怎么直视这成语啊况且他没这个胆?
那边说大家都是男人你还怕对方吃了你不成?
江烁挂了电话,心说我怕的是对方不“吃”我好吗!
当下两人各怀心事。
秦一恒瞄了一眼江烁,见对方抬头一直望着天,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也没看到什么东西。
问他看什么呢,江烁没好意思告诉他在想什么呢,随便胡诌了个借口说,
看星星呢
秦一恒看着这…………
这乌漆麻黑的天轻笑出声说
我还是觉得你比较好看
江烁停了下来,心说要死啊这秦一恒真会撩妹啊卧槽这是表白?
他磕磕巴巴地说,我,我也觉得我比较好看。
情人节那天江烁带着秦一恒去见了他妈。
江母挑眉,有些不明觉厉。
他说,妈,我给你带了个活人,秦一恒,你蹦几个给我妈看看。

清蒸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清蒸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